学报简介

《湖北美术学院学报》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美术学院主办的华中地区重要的美术专业学术期刊。自 1998 年创刊以来,积极适应中国期刊发展及艺术研究形势,探索艺术工作规律,总结艺术史、艺术创作、艺术教育和艺术科研经验,努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本刊坚持以学术为本,鼓励有创见、有质量、有水平的专业学术文章。刊物长期关注美术史学、艺术学理论、设计学史论、海外美术等领域及交叉学科的理论研究成果。此外,本刊自2019年第1期起,设置专题栏目,就中国古代美术史、中国近现代美术史、西方美术史、宗教美术研究、画学与画论、美育、美术馆学、美术与传播、艺术人类学、创新设计研究、物质文化遗产等专题进行组稿。来稿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标点符号(GB/I15834-2011)、数字(GB/T15835-2011),参考文献(GB/I7714-2015)等须严格遵守国家标准。

刊物的审稿周期为两个月,两个月内没有收到用稿通知,则视为退稿,可另投他刊。刊物不收版面费。

主管:湖北省教育厅

主办:湖北美术学院

出版:《湖北美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5号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60

投稿邮箱:hbmsxyxb@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9-4016

国内统一刊号:CN 42-1441/J

国内邮发代号:38-256

定价:30.00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