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工作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4-04-24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召开工作讨论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沛徐盛)423日上午,我校学报编辑部新一年的工作讨论会议在校召开。出席会议的代表有:正院级领导干部官汉蒙、教务处处长刘茂平、人事处处长周捷峰、图书馆馆长张昕、雕塑系主任张松涛、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周彤、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向东、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曹丹、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副主任丁晓以及学报全体工作成员。

学报编辑部分管领导官汉蒙同志首先对出席会议的编委成员表示感谢,并动员大家畅所欲言,诚恳地希望大家为提高刊物质量,扩大刊物影响力多提建设性意见。随后学报执行主编银小宾同志对学报近几年的情况做了整体汇报,解释了一些关键性的问题,并由此展开讨论。

会议成员充分肯定了学报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从教学、科研、人事、以及学报自身建设等发面展开发言与讨论,焦点议题主要集中在人员配置,刊期、栏目建设,如何进一步扩大学术影响力,如何充分整合资源整并与系部加强联系,以及期刊数字化等几个方面问题上。整个会议过程轻松愉快。

最后,银小宾同志做会议总结,同时强调学报编辑部将就本次讨论的重点问题继续跟进,细致研究,并就某些问题与编委成员及相关系部进行深入沟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