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召开编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1114日上午9时,湖北美术学院学报编委工作会议于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学报执行主编陈晶主持,全体编委会成员、编辑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陈晶向与会编委汇报了学报2019年编辑出版工作情况,学报编辑部策划及承办的“湖北美术学院第一届昙华林青年学者论坛”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学报具体负责策划、组稿、编辑、出版的百年校庆丛书之一的研究文集,与与会编委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意见征求,收集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编许奋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学报出版工作至关重要,是学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和交流窗口,对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极为重要。近几年学报与编委密切沟通,通过实地调研,研究分析等措施在提高发文质量、控制发文规模、增强学报与学校学科间的互动互促上做了不少努力,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今后,学报编辑部与编委应该进一步加强联系,发动编委会能动性,充分发挥编委作用,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