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高婷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上午10:30,湖北美术学院学报编委工作会议于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主编许奋院长主持,全体编委会成员、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

BDDFC

会上编辑部主任陈晶向与会编委汇报了2020年编辑出版工作情况及2021年重要工作计划,并就2021年度学报封面主题策划方案,向与会编委们征求意见,编委们向学报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奋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学报出版工作至关重要,学报既是一个对外传播窗口,也是一个学科建设的学术平台。我们在学报的工作中既要有做“领奖者”的思考,也要有“颁奖者”的勇气。在今后的办刊中,要在新文科的视野下,思考学报与学校资源、社会资源嫁接共赢,形成合力,寻求创新的办刊思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