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向未来”合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艺术向未来”合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8920下午,在我校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向未来”人美高校行系列活动合作座谈会,就我校与人民美术出版社建立艺术交流伙伴关系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2017年开始,“艺术向未来”活动就已经在全国十多所艺术高校同时启动,我校位列其中。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湖北美院学报编辑部作为合作的联络处,积极促成我校相关部门与人美社的交流互通与友好合作。本次座谈是在前期沟通与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就“艺术向未来”平台建设、教材出版、期刊合作等做进一步的沟通。

座谈会由学报编辑部徐盛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期刊集团采编中心副主任张舒、教材中心副总编辑教富斌、美联部主任张钟心,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银小宾、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陈晶、教务处副处长胡丽莎、图书馆副馆长刘英及科研处、国画系等相关部门的代表。

座谈会首先由银小宾教授介绍前期合作情况。银老师指出,“艺术向未来”是由双方基于对艺术的高度与纯粹性的追求而引发的活动,旨在加强我校科研处、教务处、图书馆、国画系等部门与人民美术出版社的建立联系,借助人美社这一平台宣传和推广美院的教育教学,因而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随后,陈晶老师表示今后学报将继续作为联络处,积极推动双方的通讯交流,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接下来,人民美术出版社人员张钟心、教富斌、张舒等向与会人员就“2018人美毕业季”活动、人美社高校艺术教材编写与出版、期刊部的立体发展路线等做了具体的介绍。

最后,双方就美院教材出版和使用的相关情况,进行深入的信息和资源的互通交流,为今后更长远意义的发展与合作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